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盘锦辽东湾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05 浏览次数:493

  盘锦辽东湾新区税务局从讲政治高度,把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为当前税收工作主题。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由裴国庆局长亲自带队,统筹谋划、周密部署。领导小组成员各司其职,明确责任主体,梳理任务清单,做好减税降费措施实施前各项准备、运行中的管理服务、落实后的效应分析等工作。

【亮点一】做行走的“政策库”。盘锦辽东湾新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对全体税务干部进行轮番培训,要求全体税务干部熟练掌握政策,以我们税务人的“应知尽知”保证纳税人对税收政策的“应享尽享”。

【亮点二】培训辅导升级。盘锦辽东湾新区税务局开讲进行时,依托纳税人学堂对辖区内小型微利企业及小规模纳税人精准培训辅导,进一步提高了税收政策执行的精准性、实效性,帮助纳税人吃透用好政策,领足减税“红包”。

【亮点三】青春不做改革的缺席者”。盘锦辽东湾新区税务局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培训辅导。纳税人表示“我们一直期待减税降费政策,没想到幸福来的这么突然”。区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欲,用我们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幸福指数。

【亮点四】设置专门咨询岗。盘锦辽东湾新区税务局为保证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为纳税人普遍所知、普遍所用,在办税大厅设置减税降费专门咨询岗,实行领导带班责任制,切实保证辖区内纳税人春节前即可领到政策红包,欢欢喜喜过大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