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税务局局长施晶智同志一行到辽滨经开区开展工作调研

2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晶智同志一行到辽滨经开区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域内相关企业的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同志开展交流讨论。经开区主要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域内的益海嘉里盘锦项目群、伟英兴1500吨/年聚醚醚酮等项目建设现场,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了企业诉求,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措施,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施晶智局长表示,税务机关将与辽滨经开区一起紧紧围绕国家、省市系列决策部署,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落细落全各项惠企政策,用好用活各项减税降费措施,合力破解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全面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助推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持之以恒强创新,加速补齐科创产业短板——2022年工作要点解读(三)...
下一篇: 辽宁沿海经济带→东北地区高质量发展主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