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2年项目管家动员大会

2月28日,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2年度项目管家动员大会。会议全面部署2022年项目管家工作、重点明确各企业项目管家分工,动员项目管家及相关部门(单位)提高认识、担好使命,全面做好管家服务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滕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一直是国家、省市工作重点,项目管家作为经开区优化项目环境、提升企业服务的重要抓手,经过前期不懈努力的工作,有效解决了项目建设领域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难题,加快域内项目的实施进程,助推了企业稳定运行,得到了企业、社会的广泛认可。2021年,经开区实施的“金牌管家”评选工作,更是选出了标兵、树立了标杆,为下一步提升项目管家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各位项目管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担起自身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明晰工作要点,将《辽滨经开区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项目管家工作的通知》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在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的同时,推动企业发展难题破解,提高项目管家服务质量和效率。

会议要求,各项目管家一是要迅速进入角色,调整工作状态,要迅速主动的深入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提供精准服务。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按照项目的建设阶段,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把企业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提高企业运行效率。三是要发扬斗争精神,突出“敢”“效”“深”“和”意识,始终褒有动真碰硬的勇气、一盯到底的决心、较真负责的态度、协调配合的意识,全力破解企业难题。四是要加强学习,坚持在深入一线中系统全面地学各方面知识,在具体实践中向企业能手学业务、向管家同行学技巧、向工作进程要成果,做到学中干、干中学,学用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五是要强化后续的督导考核,保障项目管家制度全面落实、高效运行。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滕洋宣读《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项目管家工作的通知》。

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体项目管家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产业高质量发展动员会“高”在哪(一):勇当先行者 争做试验田
下一篇: 聚焦园区建设 聚力园区升级——2022年工作要点解读(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