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长连化工荣获2023年省级“绿色工厂”与“绿色产品设计”称号

近期,辽宁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 年度辽宁省绿色制造体系制造体系示范单位名单,经开区企业长连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入选绿色工厂名单,其产品聚四亚甲基醚二醇入选绿色产品设计名单。

 

绿色制造是将绿色理念与产品设计、制造、工艺、技术和系统深度融合形成的现代化制造模式,目的是减少资源和能源消耗,并使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协调优化,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共识,也是制造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经开区长连化工一贯注重质量和环境发展,积极将可持续融入产品全生命周期,并将创新节能和绿色技术应用到各领域。近年,长连化工取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 90001质量管理体系等相关认证,并获得了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等相关荣誉。

“绿色工厂”及“绿色产品设计”为经开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深化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注入了强大动力,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推动域内工业企业可持续改造升级,全面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大力发展低碳产业,不断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和清洁生产水平,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踔厉奋发担使命 强基赋能谱新篇-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下一篇: 经开区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4期读书班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