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盘锦税务】春风行动进校园 志愿服务暖心田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444

四月春风,“税”进校园。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普及税法知识、调动青年力量,树立正确的税法观念,4月16日,伴随以“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税务局积极组织税收志愿者走进盘锦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为主题的税法宣传,为师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税法课程。

课堂上,盘锦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刘波同志针对师生群体通过通俗易懂、简单生动的个税案例,利用PPT就师生们最关心的个税政策进行深入浅出的宣传讲解,尤其对个税法出台的背景意义、个人所得税优惠的主要政策以及工资薪金所得的税额计算方法进行了解读及个税app操作的现场指导,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课后税收志愿者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疑惑,进行一对一解答辅导,让他们了解到税收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税收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宣传资料,并在校园中张贴税法政策海报,让每一个学生都变成税法宣传员,将税法知识带给身边亲朋好友,使更多人关心税收、支持税收,进而提高全社会的税法遵从度和认可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