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冲刺奋力攻坚,确保完成健康驿站场地硬化任务

    进入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令人振奋,10多万平的空地上,近百辆工程车辆紧张作业,挖掘机、碾压车的轰鸣声震耳欲聋,重型卡车往来穿梭、连续作业、忙碌不停,盘锦市疫情防控健康驿站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场地硬化任务正在紧张施工中。

    盘锦健康驿站建设工程是盘锦市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重点、深入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助推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提升和城市功能完善的一项民生工程。市政府组织成立了以市住建局为牵头单位,包括辽滨经开区在内的多个部门为成员的工作专班。325日确立了项目在辽滨经开区实施建设。

    “自326日接到场地回填指令以来,我们迅速行动,1个小时之内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到岗,立即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后经多方协调,克服交通限制、物资不足等多种不利因素,在2小时内将施工机械及山皮石资源落实到位,确保工程顺利实施。”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部相关负责同志如是说。“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为了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场地平整任务,我们克服降雨、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采取施工机械24小时不停转,施工作业人员轮流休息的方式——“歇人不歇马”,加速推动回填、平整、场地硬化等基础施工,仅用72小时就完成项目一期所需5万平的硬化任务,后续将采取碾压的方式进一步夯实硬化基础,确保高质保量的完成硬化任务。”

    未来,辽滨经开区经全力协助市住建局全力推动健康驿站建设,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实的隔离用房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滨经开区“大白”全力守护物料“运输线”
下一篇: 奋战风雨夜、合力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