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滨经开区“大白”全力守护物料“运输线”

    为了最大限度畅通企业物流运输渠道,缩短运输车辆滞留高速路口时间,辽滨经开区各个部门工作人员此刻变成了一群特殊的“大白”,他们不顾个人安危、闻令而动,日夜坚守,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物流“运输线”, 诠释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经开区风采。





    “请您出示国务院通信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戴好口罩,下车做核酸检测”各包保小分队工作人员会同企业人员以最快速度寻找到本部门的运输车辆,提醒司机下车到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司机做完核酸检测后,派引导车带领车辆到危化品停车场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对车辆贴封条、发通行证,待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放行,之后进入园区进行装卸作业。为了畅通工作衔接、减少人员接触,各部门同志用对讲机、微信群等工具有条不紊的进行隔空对接。为了避免现场秩序混乱,经开区在高速路口、站前区等区域分类设置各种工作指示牌,让司机按图索骥,迅速找到位置、知晓流程。

    “为了减少滞留车辆,将核酸检测时间进一步提前到早晨730,同时开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核酸采样1个小时内即安排专人送至检测机构检验,最大限度压缩核酸检测出结果时间,减少车辆滞留,将危险降到最低”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如是说。在畅通入区环节的同时,我们做好出区管理,提前通知,迅速备好相关证件,高速路口见证放行。

 



    “为了全面做好运输车辆管控,我们在高速路口、辽河特大桥等重点区域安排24小时轮班值守,最大限度减少风险流入,将“外防输入”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经开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告诉记者。

    “企业稳定生产运行是经开区发展的命脉,当前是疫情的特殊时期,自己辛苦点没啥,当看到畅通的车流、听到司机感谢的话语、知晓企业生产正常进行的时候,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一线值守的经开区工作人员杨某如是说。

    料峭的寒风吹不散他们工作的热情,闷热的防护服阻挡不住他们前进的脚步,嘶哑的嗓音透露出他们坚持中的辛劳。正是这群特殊的“大白”全力守护了企业的物流运输线正常运转,用自己的坚守,确保企业物料运输的稳定。

    致敬,最美守护者,衷心感谢你,经开区“大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2年第2次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 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冲刺奋力攻坚,确保完成健康驿站场地硬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