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中国工业净洗领域的先驱者——华阳恩赛入驻辽滨经开区

近日,华阳-恩赛有限公司与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正式入驻辽滨经开区。

华阳-恩赛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美国NCH公司和中国华阳技术贸易集团在海滨城市大连合资创建了第一家中美合资企业。公司是国内首家专门研发、生产和经营全系列设备维护保养、零件工序化学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团队致力于“延长设备寿命、改善客户工作环境、提高客户产品品质”的研究,开拓了国内采用化学方法清洗、维护和保养设备的先河。华阳恩赛是设备维护、零部件工序(加工、清洗、防锈)化学品的专家级公司,先进的设备维护技术和丰富的现场经验能满足客户各种严格、复杂的要求,使其成为中国域内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设备维护化学品、零件加工化学品及其相关产品供应商。

此次入驻辽滨经开区,是美国NCH公司通过国内专业第三方战略咨询机构,在国内诸多化工园区中,经过政策、产业、交通、人力成本等多种因素比较,最终决定将项目落户在辽滨经开区新材料产业科创中心。该项目拟利用约2000平米厂房建设3400吨/年工业清洗剂中试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可投放6条生产线,生产约50种工业清洗剂产品。项目目前正在准备入驻前各项手续,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 2023年2月进入试生产阶段。

该项目的入驻,是企业对经开区营商环境的充分肯定、对经开区未来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是经开区聚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果具体展现。未来,辽滨经开区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部署要求,“苦练内功强本领、提升素质促发展”,全面提高企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在经开区顺心舒心安心发展、创造更多更大的经济效益,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区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 “千人助千企”推动企业在筑牢疫情防线中迈入复工复产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