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开展第十三次无偿献血活动

4月2日至3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红十字会联合盘锦市中心血站,在E02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开了两天校区第十三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36人参与,累计献血量达55450毫升,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

2日中午,活动还没开始,就有同学在大厅里排起了队伍。同学们填表、体检、献血,每一个步骤都在志愿者的协助下井然有序的进行。递上一杯水,送上关怀的问候,温暖着每一位献血者的心。

队伍中,不仅有大工的学生,有老师,还有在校教职工的身影,这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精神的再现。

为使献血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献血前,红十字会在同学们必经之路悬挂上红色标语,在食堂门口张贴海报,并走访书院寝室,分发献血宣传单,讲解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在活动开展前,就有同学积极报名,希望作为志愿者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为献血者提供最温暖的服务。

在两天的献血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一位体检合格者在献血的那一刻,都毫不犹豫地撸起袖子,伸出手臂。当护士问他们为什么要来献血时,大家的回答几乎是一样的:“奉献爱心尽责社会,是我们大学生应该做的。”

在献血活动现场,还有那些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脸上洋溢着笑容,热心地为大家服务,他们带动了整个现场的人,都在微笑着,他们是在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本次献血活动在4月3日下午圆满落幕。

献血活动结束了,但奉献的精神化作了正能量,传遍了整个校园,影响了更多的大工人为社会尽责奉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为了完成210项重点工作,辽东湾新区实行“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张图表、一抓到底”...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落实210项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