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持续加强财政审计 高度重视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626

审计整改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审计监督能否发挥作用的直接体现,整改工作的好坏关系到审计监督是否有效实现,是评价审计工作执法效果的重要标准。

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对整改工作的认识。要深刻认识审计整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推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和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

二是确保限期整改,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责任。要时间到位,按时限要求推进整改,倒排序时进度,限期完成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分工;要整改到位,能即知即改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于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制定计划和具体措施。

三是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对审计查出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努力从制度上加以完善;要巩固和发扬好的做法,促进各项工作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要通过一系列举措,提升财务工作管理水平,努力推动审计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