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副市长米金套到辽东湾 新区调研入海排放口溯源工作

6月29日,副市长米金套到辽东湾新区调研入海排放口溯源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刚,辽东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副主任冷岩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米金套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了新区域内的风水沟桥、红旗沟桥、盘锦港、辽东湾新区5号雨水泵站等地点,与企业和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现场了解雨、污水排放口情况,就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下一步整改举措,并到辽东湾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米金套副市长对新区在环保工作方面所做出的艰苦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各项环保举措,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环保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要聚焦重点问题,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和序时进度,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要全面加强污染源排查和综合整治力度,加强企业排污检测、监测频率,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隐患第一时间知晓、整改措施第一时间落实,保证企业各项指标达标排放,全面杜绝偷排漏排现象的发生。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浓郁氛围。全面聚焦水环境质量、空气达标排放和土壤污染防控等重要环保指标,做好统筹谋划,确保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保证环保工作无死角、无漏洞,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到辽东湾新区 开展“七一”工作调研
下一篇: 高新区园区组织全员参加网上招商引资系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