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到辽东湾新区 开展“七一”工作调研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深入辽东湾新区开展工作调研,辽东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和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刘志成陪同。杜鑫一行到宝来集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同志开展工作座谈,鼓励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激励新区广大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再展新作为。

杜鑫首先来到盘锦宝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总裁王珺进行深入交流,就加速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及生产运行的难题提出意见建议。杜鑫对宝来集团在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切实发挥全市民营企业的龙头作用,实现工业经济逆势增长,为支撑全市工业经济持续高质量增长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鼓励企业在全面保障安全生产基础上,围绕盘锦加快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建设,切实把握好发展机遇,全力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企业持续健康稳定运行,为推进全市工业经济实现更快更好增长再创佳绩。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杜鑫来到辽东湾新区管委会,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同志进行了工作座谈,从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风险防控、要素保障等方面,听取了杨凯关于新区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与新区各班子成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鑫对新区在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形势下,能够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实现了工业增加值、财税收入等主要经济保持较高质量的增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实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全年指标任务。二是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补齐产业配套短板,加速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三是全力推进攻坚挖潜,守牢风险底线,全面夯实要素保障。四是立足主责主业,强力推动促投资、稳增长,确保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五是居安思危,树牢过紧日子思想,落实“六保”“六稳”部署要求,推动经济持续高质量增长。

座谈会最后,杜鑫通过新区党工委向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诚挚节日问候,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为盘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力支撑、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徐颂一行到新区调研
下一篇: 副市长米金套到辽东湾 新区调研入海排放口溯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