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入选全国外贸百强城市,全省六市上榜!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主办的《中国海关》杂志发布“2019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辽宁6市上榜,盘锦以综合得分69.6分位居第98位。


排行榜前三位依次是深圳、上海和广州。辽宁省排名最靠前的城市是大连,排名超过了无锡、北京、佛山、成都、南京、杭州、西安和武汉等城市,位居排行榜第12位。其次是锦州,排名第35位,沈阳、营口、鞍山和盘锦分别位居43、56、70和98位。

在排行榜的各分项排名中,大连市在发展潜力排名中位居第9位,沈阳在结构排名中位居第7位,显示出近年来两市在不断拓展外贸新空间和优化外贸结构上取得的可喜成果。

从地区看,东南沿海、中部地区和长三角地区是入选排行榜最多的地区。东北地区共有9座城市入选百强榜,在各分项百强榜则有34座城市入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危中寻机 逆势前行 辽东湾新区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有效推进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