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鑫诚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拒腐防变意识,9月11日,鑫诚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大志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推动新

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面临挑战、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活动起到了敲警钟、拉警报、醒头脑、鼓干劲的良好作用。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初心、坚守初心,坚守政治信仰、坚守政治方向,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查细挖职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集团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党员、积极分子,各部门、子公司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全面系统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篇: 营造消防安全氛围 校企携手共筑安全防线——中储粮(盘锦)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9·11”警示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