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一行来新区调研交流

10月13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一行来辽东湾新区进行调研交流。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冷岩陪同调研,双方就合力(盘锦)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未来发展发向和合力工业园区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杨凯对张德进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合力叉车在疫情防控期间取得的骄人业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企业在经济发展和产业带动方面给予新区的支持。他指出,合力叉车在盘锦的战略布局,填补了新区在特种车辆生产领域的空白,带动了新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为新区布局装备制造产业、延展产业链条提供了机遇和可能。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合力(盘锦)工业车辆有限公司克服了疫情防控和国际经济动荡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产量、营业收入等方面均实现了突破,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战双赢的骄人成绩,助力新区经济保持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未来,他希望企业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携手新区,以盘锦基地为核心,围绕叉车上下游产业链条,建设“合力工业园区”,打造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新区经济发展双赢。他表示,新区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当好项目管家,携手企业共克时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张德进感谢新区长期以来对企业帮助和扶持,对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细致周到的管家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区长期以来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及推出的系列惠企政策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未来,合力叉车集团将抢抓5G发展有利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加速5G在工业车辆领域研发和应用。通过实施生产线的智能制造化改造,在关键工序和重点工位采取“机器人”替代人工的方式,全面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力争在“十四五”期间产能突破2万台。未来,企业集团将持续深耕新区产业,加速推动公司发展壮大,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和上下游产业的外溢效应,当好新区营商政策的宣导员,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新区,共同谋划建设“合力工业园区”,壮大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助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图说“十三五”:盘锦民生保障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环境分局全力排查环境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