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赞!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获评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近日,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2020年度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和企业名单公布,盘锦辽东湾新区域内的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入围2020年度辽宁省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名单。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评选活动始于2019年,是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决策部署,推动和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依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出台的《关于推荐申报辽宁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三大专项”的通知》要求,经主管部门推荐、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组审核等环节,2020年度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9家,其中盘锦地区4家,新区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位列榜中。

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在过去七年多的时间里,秉承“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合力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发展理念,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经营宗旨,注重产业的研发和科技创新,先后获评“辽宁省高效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盘锦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是新区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典范。

下一步,新区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合力叉车的示范带动作用,全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加大对域内企业创新的扶持力度,鼓励中小企业聚焦主业、加强自主创新,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引导带动广大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 (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围绕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和抢占未来产业制高点等方面,分层分类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集群,推动域内中小企业实现由量到质的改变,助推新区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再次入围中国化工园区30强
下一篇: 图说“十三五”:盘锦民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