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干部专业技术教育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需科目在线学习的通知

盘锦辽滨经开区内设机构及产业园区管委会、域内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干部专业技术教育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需科目在线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盘人社发〔2022〕4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盘锦辽滨经开区域内专业技术人员、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工作,2022年度公需科目学习可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注册人员

盘锦辽滨经开区域内各企业、事业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事业单位管理人员。

注:2021年已申请注册的学员可登录原账号继续学习,无需再申请账号。

二、注册方式(新学员)

登录“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http://www.lngbzx.gov.cn/),学员注册,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三、申请注册码(新学员)

时  间:2022年5月10日—8月30日

(每周二、周四上午10:00—11:00)

地  点:盘锦辽滨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一楼门卫。

方  式:单位统一申请,提交申请表(附件2)。

注:注册码有效期为三天,以邮件的形式发放,发放时间为申请当周的周五或下周周一,请申请单位随时关注邮箱,未收到注册码及时电话咨询。

四、学习时间、内容及要求

参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干部专业技术教育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需科目在线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盘人社发〔2022〕46号)文件,附件3。

五、打印证书申请

时  间:每月15日、30日(上午10:00—11:00)两天,如非工作日顺延至工作日。

地  点:盘锦辽滨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一楼门卫。

提交材料:学习成绩单原件(成绩合格后网上自行打印)、身份证复印件,继续教育证书,一寸近期免冠照片(红、蓝底均可)一张(仅新学员提供)。

六、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石信亮

电  话:0427-3400066

附件1.新学员注册流程.doc
    附件2.注册码申请表.xls
    附件3.关于开展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需科目在线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pdf

中共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党群工作部

2022年5月10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职”在辽滨·“位”你而来 2022年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2年第一季度“双随机”检查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