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用好考试“指挥棒” 追赶超越促提升——鑫诚集团开展工程领域技术知识内部考试

按照“鑫诚商学院”学习培训计划,7月17日下午,集团开展了工程领域技术知识内部考试,集团项目前期与工程管理部、辽宁海拓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鑫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总(副)工程师在内的40余人参加此次内部考试。

鑫诚集团围绕经营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以提高职工技能素质为核心,着力建设符合集团公司生产经营高素质人才队伍,夯实基础设施建设的“看家本领”,此次内部考试是对开展工程领域专业技能培训教学成果的检验。按照计划,本次工程领域技术知识内部考试设有3个考场,考试时间为60分钟,采用闭卷笔试答题的形式对全体参考人员进行测验,试卷从出题到阅卷全程保密。试题内容结合各参考单位岗位实际与业务范围,涵盖了市政工程施工技术相关知识的多个方面。考试现场纪律严明,3名监考人员及1名流动监考人员维护考场秩序,防止对题、作弊的情况发生,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

本次考试注重环节、严控细节,有效检验了参考人员在工程领域技术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保证每一名参考人员能够较好地发挥潜能的同时,实现专业知识的巩固与提升,从而将技术知识更好地运用在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集团工程建设专业技术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有效规范市政工程建设施工程序,为集团高质量推进辽东湾新区市政工程建设项目形成技术积累,为集团实施“国家级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商、辽东湾城市综合运营商和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服务商”战略目标助力添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红锦天广场荷花已进入最美时节
下一篇: 新区“龙头产业”再添“动力源” ——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60万吨/年ABS项目开工建设...